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漕河泾街道姚黎红书记一行到访国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6 10:06:00

      6月5日下午,漕河泾街道姚黎红书记、张爱娟副书记、潘淑敏副主任一行访问国务学院。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院长樊博、党委副书记李振全参加座谈交流。   

 

 

 

 

 

      姜文宁代表学院对姚黎红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务学院和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和合作找到双方契合点,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姜文宁表示,学校长期与徐汇区保持密切的联系和融洽的沟通,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各方面有着长期高效的协作,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漕河泾街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姚黎红从漕河泾街道的历史、现阶段工作任务和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希望和国务学院建立长期高效的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争取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公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方面开展积极合作,打造漕河泾社会治理特色品牌,共建教学基地。   

 

 

 

      李振全就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初步设想进行了介绍,双方将围绕合作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及咨政建言报告、共同打造社会治理特色品牌、共建现场教学基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协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双方愿共享资源和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期待能够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