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领导会见爱思唯尔集团来宾并举行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11-07 09:11:00

11月4日,爱思唯尔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琳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在闵行校区程及美术馆会议室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可持续性发展进行了会谈。

image.png

爱思唯尔集团核心内容总经理应仲丰,学术关系总监康晓伶,政府事务总监李广良,客户经理胡延万,上海交大规划发展处处长陈建平,图书馆馆长李新碗,期刊中心主任谈毅、副主任蔡云泽,学术发展与成果处办公室主任许妍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李琳介绍了爱思唯尔集团发展情况、疫情以来的稳定发展状态、未来发展战略、与上海交通大学的既往合作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她表示,爱思唯尔集团重视国际化的高质量科技期刊建设,重视与上海交通大学加强了解沟通、在更多的领域开展高水平合作,希望通过推动双方在医疗、订阅、期刊、人才、技术和运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学校和科研人员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上海交大规划处、图书馆、期刊中心分别介绍了未来发展规划、数据库建设、学术论文发表、期刊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在科技期刊、数据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忠钦表示,上海交通大学科研人员集聚、基础研究力量雄厚、科技论文数量质量均居全国高校前列,在国际高质量科技期刊发文数量逐年增加、质量稳步提升。希望与爱思唯尔加强沟通了解,促进高质量科技期刊的建设和高水平科技论文的产出,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声誉,也助力科研人员产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基础研究成果。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