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28 11:08:00

8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带队赴深圳考察。一行人前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访问座谈,并拜访了深圳市委组织部。学校地方合作办、教务处、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圳行业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顾锋一行首先来到福田深业中城荣耀全球总部走访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828091418.jp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交大校友赵明对顾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产品生态、创新研发、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赵明表示,上海交通大学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期待未来荣耀能够与母校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顾锋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即将揭牌成立,未来将依托交大研究资源和研究力量,积极探索和建立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注重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的行业研究,打造协同创新及成果转化体系,开展行业教育培训,更好地服务地区校友企业。

双方还就行业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研发管理部、深圳业务部、公共及政府事务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与交流座谈。

随后,顾锋一行前往深圳市委组织部。上海交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开展校地合作、深圳(行业)研究院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工作有关情况,深圳市委组织部介绍了人才高地建设、选调生培养有关情况。双方还围绕干部教育培训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