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领导会见云南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7:00

7月25日,云南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带队到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李刚一行并座谈交流。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正英、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夏雪山、大理大学校长丁中涛及云南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员,上海交大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以及组织部、学指委、地方合作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座谈由张安胜主持。

image.png

李刚对上海交大一直以来给予云南省发展的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期待和上海交大进一步深化各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国家西部开发战略和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安胜介绍学校与云南省的省校合作工作情况。王伟明介绍学校云南选调生选拔培养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人才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培训、医疗卫生、科研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忠钦对云南省嘉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校之间的合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与云南省的各方面合作,将按照中央要求,继续推进在云南的帮扶、帮教、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希望能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让双方的合作发展得更好,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刚表示,云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正进入非常关键的时期,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也需要各界的大力支持。云南非常重视和感谢与上海交大的交往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机制和合作规划,也欢迎上海交大师生去云南发展、为云南做贡献,携手为云南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交流前,李刚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