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1:00

为促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内涵建设,推进规范管理,打造品牌,落实目标责任,1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在闵行校区召开。副教务长吴静怡,规划发展处处长陈建平,审计处处长李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宋续明,教务处副处长胡艳丽,校园管理办公室行政科长刘晓婷,各办学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议。会议由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阳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吴静怡在致辞中肯定了2021年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她指出,非学历教育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办学单位在2021年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做出开创性的成绩。希望未来非学历教育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规范建设,聚焦质量提质增效,改革创新优化转型,共同促进非学历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胡艳丽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非学历教育以中央巡视和教育部核查为契机,强化监督、夯实质量,积极落实各项整改举措:持续推进各项制度规范落地,研究制定负面清单制度,全面规范办学单位的办学行为;创新教学模式,稳步调整办学结构;持续推进品牌项目建设,打造一批高质量、精品化、高水平的非学历教育。

图片4.png

图片5.png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梁和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助理刘佳琛作为办学单位代表发言,分享本单位的成功办学经验。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会议现场举行了办学单位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21家办学单位负责人签署了2022年度非学历教育目标责任书。

图片10.png

会后,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海鹏对《上海交通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作了精神传达,介绍了管理办法中关于非学历教育办学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合作办学、财务收费等条款内容进行说明,明确了学校非学历办学的定位方向和底线。各办学单位就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