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调研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7 08:07:00

7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就学校资产“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徐汇校区规划发展等工作到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进行调研。校资产管理与实验处处长蒋兴浩、副处长金建美,党政办公室张立强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院长樊博、党委副书记李振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安胜等一行参观了新建楼宇及楼内设施,了解了学院整体规划布局情况。参观结束后,姜文宁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并重点就学院办公用房、校友和捐赠、工会工作以及本科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安胜对于国务学院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对于学院蹄疾步稳、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远在甘肃奋战的招生团队表示关切和慰问。他强调,学院应继续抢抓机遇,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统筹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将学院的校友和捐赠工作、智库建设、人才引进等各项发展纳入学校一盘棋谋划,争取学校支持的同时充分发掘院内资源,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以更好地应对快速发展对资源支撑保障带来的挑战,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进一步提升院校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