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徐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华一行走访凯原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0 09:07:00

7月14日下午,徐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庆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闻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乔君英等一行九人访问凯原法学院,就徐汇区检察院与凯原法学院合作签约事宜展开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凯原法学院院长孔祥俊,党委书记汪后继,副院长程金华,教师代表张绍谦、王福华等参与座谈交流。

07161.jpg

 07162.jpg

朱庆华与周承首先就徐汇区法制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朱庆华表示,徐汇区检察院希望借助交大凯原法学院的专业优势,未来展开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学术交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治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推动合作实质化进展。

周承对朱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构建法治体系是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性举措,学校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做好学校与社区资源的融合,发挥交大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徐汇区检察院治理能力的优化提升做出交大的贡献。

 07163.jpg

本次座谈交流,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