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江苏省扬州市卫健委主任赵国祥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1:00

       11月11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卫健委主任赵国祥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就成立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扬州分院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办公室主任曾强,健康长三角研究院秘书长李元欣、专职研究员罗津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录法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对赵国祥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健康长三角研究院筹备初衷、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的理念以及培训体系,并表达了建设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扬州分院的初步构思及简要想法,希望借助扬州多年来健康卫生事业发展所构建的优良平台来辐射周边县市,更好地为长三角健康一体化而服务。

       赵国祥详细介绍了扬州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转达了扬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扬州分院成立一事的重视。他表示,扬州市卫生健康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打造区域卫生中心的新型道路,希望能够借助健康长三角研究院的平台,把优质的发展经验推广出去。

       最后,在互动讨论环节,双方就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扬州分院的成立事宜、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