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4:09:00

9月27日上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新建楼23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承、副组长陈丽璘、联系人郑文栋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会。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主持。

首先,国务学院代理院长胡近通报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部署讲话,从统一思想行动、领会目标要求、落实任务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之后,胡近还作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从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基本要求以及保障落实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的学习任务及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思想认识要到位;第二,要安排好时间,保证好时间与精力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第三,务必要取得实效,打好基础,更好助推学院以及学科发展。

最后,周承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按照既定的方案,认真完成各项学习、调研和整改任务。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牢牢把握住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