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在深圳慈展会上发布《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23 09:09:00

2019年9月21号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团队完成的《新时代慈善大格局: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研究报告》在深圳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发布,民政部、中国慈善联合会等领导和有关嘉宾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后、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赵文聘主持,项目组首席专家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院长徐家良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报告主要内容,报告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广泛关注。

《新时代慈善大格局: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研究报告》是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团队深入一线,到陕西、云南、四川、西藏等地进行了大量调研,收集了第一手的数据和材料,对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进行了较系统的梳理,反映了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宝贵经验,概括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特点和运行机制,充分展示了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慈善力量在国家治理过程中的正能量和积极作用。

本项研究得到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资助和大力支持。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