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代表团来国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8 15:09:00

9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MPA中心主任刘鹏教授、MPA办公室主任麦秋林老师及金叶老师一行到访国务学院,并专门调研上海交通大学MPA项目发展情况。学院代理院长胡近教授,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刘帮成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吕晓俊教授,院长助理韩广华副教授,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老师及李彬彬、张文悦老师等参与接待。

会谈前,胡近在学院贵宾室会见了崔军副院长一行。胡院长对崔院长率领的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在学院238会议室,刘帮成首先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及学校MPA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设置和管理和培养目标。随后,双方围绕两校MPA项目的招生、培养、论文、案例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作为全国首批MPA办学单位,交大、人大两校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MPA项目品牌化、内涵式发展。本次交流会上,双方表示日后将进一步扩大交流、增强互动,发挥两校在中国MPA教育领域中的引领作用,鼓励培养模式和管理方式的创新,充分发掘合作内涵,推进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