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国务学院前往智慧能源创新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2:00

220日,副院长张录法一行前往智慧能源创新学院调研交流。此次前往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交流是继20221028双方开展专题调研学习之后的又一次业务专题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入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相关业务的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副院长盛培忠主持交流座谈会。

 

盛培忠对国务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综合事务中心主任葛群燕就培训学院的办学情况、业务特色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张录法对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干部培训班”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其专业的培训管理服务、务实的项目设计、丰富的培训后勤资源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

 

双方就成立联培基地、合作开发低碳节能减排课程、开展国际化培训、推进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日常交流渠道和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交叉领域的资源与优势,在非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探索更深度的合作。

 

国务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闵楠,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培训学院综合中心、市场化专班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