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管理课程研修班学员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2-11-14 17:11:00

       2022年11月11日,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管理课程研修班全体学员前往崇明区进行现场参观和学习。学员们分别前往了崇明区抗战博物馆和振华重工进行参观。


       崇明抗战博物馆是一家民办博物馆,场馆面积500平方米,共有展品400多件,涉及政府、抗日民众和日伪方的武器、装备、工具、旗帜、证章、地图、报刊、杂志、书籍、日记、相册、信件、文告、条例、作品、券据等各种珍贵史料,其中十多件为国家一、二级文物。集中展现了抗战时期日军在崇明岛惨绝人寰的暴行和崇明各界人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长兴分公司是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生产基地之一,也是世界规模最大、技术一流的重型装备制造生产基地,它位于长江口的长兴岛,占地约304万平方米,其中约78万平方米厂房,4.65公里岸线,每年可生产280台岸桥和47万吨钢结构,职工28000人。作为世界顶尖的港口设备制造企业,振华重工能建造全球最大的龙门吊,基本垄断1000吨以上龙门吊市场,旗下岸桥产品占全球近80%市场份额。在全球的著名港口,从加拿大温哥华到美国的长滩,从巴西桑托斯到德国汉堡,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都能见到长兴制造的振华港机。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