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2021年成都高新区优秀青年赋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07 13:06:00

      6月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的“2021年成都高新区优秀青年赋能培训班”顺利开班。由成都市高新区选派50余名政府部门青年领导干部及优秀青年企业管理者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分组讨论和互动交流的方式授课,为给学员提供一场具有启发性的课程,国务学院精心设计了专属课程体系,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创新改革、企业经营理念和思想、企业现代化治理、领导力提升和建党百年经验与启示等内容,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旨在为成都高新区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者了解上海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提供保障,助力成都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进行团队建设活动,帮助学员们更快融入集体、更快适应学习氛围,组织学员开展了训前分组探讨交流,学员对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培训的期待和憧憬进行了分享。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