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平阴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15:09:00

923日,平阴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合作举办,共选派50余名平阴县优秀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平阴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彬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李振全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校方对来自平阴县的领导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合作及非学历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与济南市拥有深厚的培训合作基础,近年来与济南市数十家单位开展过培训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和理论知识水平,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韩彬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就校方对本次培训的精心策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上海深化“放管服”改革先进经验,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改革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平阴县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培训目标,未来做到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平阴县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当前国际形势”、“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力提升”等,课程与学员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时效性,课程覆盖面广、专业性强,旨在提升学员们理论知识水平与工作能力。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