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漕河泾街道2019年度公务员、事业人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 13:09:00

911日,漕河泾街道2019年度公务员、事业人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漕河泾街道办事处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共选派70余名漕河泾优秀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漕河泾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勇、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李振全致欢迎词。首先,他对来自漕河泾的领导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也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多年来在党的建设、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化等方面取得成就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自2018年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后,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并于今年5月成功举行了漕河泾街道“三圈融合”课题研究工作开题会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并合作开展“漕河泾街道志愿者服务激励工作研究”课题, 双方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社区建设提供专业指导,建设专属的党建“品牌”,打造共建共享平台。本次该专题培训班是漕河泾在学院举行的第二期培训班,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陈振勇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划与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基层工作任务重且繁忙,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同时,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强化自身理论知识基础,优化自身知识结构,做到理论与基层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漕河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此外,他表示,自双方共建合作协议签署一年以来,收获颇丰,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与落实共建合作协议内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产出共建成果。

                




本次培训为期2天,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为漕河泾街道学员打造专属培训课程,汇集了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课程涵盖“领导力创新管理”、“公文写作技巧”、“网络舆情及突发事件应对”、“沟通及执行能力提升”的相关课程,与学员们基层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旨在提升学员理论知识基础与工作能力。

                


(照片提供:领导干部培训中心1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