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三门县2019年党代表暨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04 10:09:00

     9月2日,三门县2019年党代表暨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由中共三门县委组织部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共选派50名优秀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三门县委组织部调研员、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严学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校方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筹备和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各位学员应珍惜此次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优化自身知识结构为目标,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三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院为其打造专属培训课程,汇集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课程涵盖“新时代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问题探析”、“新时代上海基层治理工作创新”等内容,与学员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同时采取课堂讲座与现场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提升了教学效率及质量,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照片提供:公务员培训中心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