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隆昌市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17:08:00

819日,隆昌市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中共隆昌市委组织部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合作举办,双方贯彻落实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积极推动隆昌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隆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曾凯,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韩广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韩广华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来自隆昌市的各位领导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院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前隆昌市领导多次到访学院,今年早些时候学院领导班子与多位专家学者曾前往隆昌市进行调研考察,双方就多个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充分讨论。此外,学院也曾组织国际研究生赴隆昌开展《当代中国的发展》实地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旨在通过培训提升隆昌市领导干部综合素能及业务能力,为隆昌市干部队伍建设作出贡献。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曾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对培训班精心筹备与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市委组织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内容,开创合作新模式,为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的校地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他要求本次培训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隆昌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现场教学及课堂讲座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院整合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为隆昌市干部打造专属课程,培训内容涵盖“上海基层党建的探索与创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培训内容与学员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时效性,同时组织学员前往浙江嘉兴南湖中共会址、闵行区虹桥镇党建中心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回顾党的历史的同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并学习上海市先进基层党建与治理经验及管理方法。


照片提供:领导干部培训中心1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