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盐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街道党工委书记暨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12 15:08:00

812日,盐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街道党工委书记暨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举办,由盐城市委组织部选派近百名优秀基层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及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盐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华林泰,上海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创新中心主任、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原副院长彭勃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仪式由盐城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主持。

 


彭勃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来自盐城市的领导干部学员表示欢迎,并对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近年来党的建设、科研学术、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贡献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进行了介绍,并对“党建引领”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满载而归。

华林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与精心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培训得到了盐城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在紧张的工作中得来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重返校园的机会,认真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学习上海先进基层治理经验和优秀管理方法,同时做到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所学所获运用到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真正地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此外,他强调,希望学员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牢记学习使命。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现场教学及课堂讲座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整合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包括一线基层领导干部、相关业界专家学者,为其打造专属课程,课程涵盖“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上海基层治理创新与实践”等内容,与学员们日常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并采取分班授课的方式,为基层党工委书记与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教授具有较强针对性的课程,旨在提升授课质量及学员学习效率。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