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动态

第七十四期海外中青年 侨领研习班成员来松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4 14:11:00

据松江区消息,11月1日,“第74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一行来到松江,对松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创业环境进行考察,区委书记程向民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等陪同。

据了解,本期研习班由40多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26个国家的海外中青年侨领组成。研习班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览馆、广富林文化遗址等处,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松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交流海外青年在松创业心得。研习班一行对松江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坚持科创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等方面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松江区位优势好,发展平台大,政策环境优,是创业兴业的理想之地。

成员们表示,国内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海外青年们回国发展增添了信心,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松江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带领更多的海外青年到松江投资创业寻找机遇。

(转自东方网:http://city.eastday.com/gk/20191102/u1ai20119842.html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