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培训流程

培训流程

发布时间:2018-07-02 09:07:00

培训流程介绍:  

1.培训预约(培训中心将与意向培训单位进行及时而有效的沟通,协调培训时间与周期)     

2.需求诊断(根据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需求,进行需求分析,了解通过培训解决哪些问题,解决意向单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3.课程方案 (培训团队将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培训周期、方案、课程以及师资,满足学员学习要求,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质量)   

4.方案调整 (课程定制团队将随时跟进,征求客户意见,及时沟通课程定制方案,可随时对培训时间、周期和内容进行调整,满足客户需求)   

5.签订培训协议 (根据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培训负责人确认的培训方案,确定培训课题、授课教师及培训时间,明确实施计划和双方的责任义务,签订培训协议。    

6. 课前准备(准备上课所需资料、设备、环境布置;与教师沟通协调并作细节调整;提前一天进行现场调研,确保培训质量,严格按照签订的培训协议着手实施和控制。   

7. 课程实施 (组织教师上课、课中评估;反馈学员需求,辅导学员学习;后勤保障等细节服务与现场协调;做好现场教学和学员小组讨论工作的准备)。    

8.课程评估(培训结束后了解学员对课程内容、教师及培训整体效果,进行评估及意见反馈,并提交培训总结报告。)    

9. 备案存档(将政府或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料存入本中心培训档案库中,以备后续服务及跟踪调查使用)    

10. 跟踪回馈(实际跟踪政府或企事业单位通过培训之后达到的效果,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培训单位的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