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国是青年学者沙龙】第二十一期|6月14日香港中文大学政治及行政学系蒋俊彦助理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09:06:00

讲座主题:跨国数据分析与比较政治学

演讲嘉宾蒋俊彦 香港中文大学政治及行政学系

主持人:季程远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间:2019年6月14日 (周五)12:00-14:00

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23室

报名链接:http://yhtlmv8l7hdf6cta.mikecrm.com/VK6pwO8

(友情提示:本次讲座为报名前50位的师生提供午餐,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3日12:00,欲报从速。)

嘉宾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政治及行政学系助理教授,研究领域为比较政治,政治经济学,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精英-民众互动,非正式制度,数字治理。相关成果已经或即将见刊于American Journal of Political Science,Journal of Politics,Comparative Political Studies,Governance,Political Research Quarterly等学术期刊。

内容简介

本讲座将介绍几个新的跨国数据库,讨论新的跨国数据构建和分析方法,并展示如何用这些数据来回答一些比较政治学的核心问题。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