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黄浦区领导一行访问上海交大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2:00

11月30日上午,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勇,副区长袁园一行访问上海交大。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会见赵勇、袁园一行。双方就区校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11130_01.jpg

张安胜代表学校对黄浦区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黄浦区长期以来给予上海交大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安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他表示,黄浦区与上海交大在医疗卫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能够通过区校合作,进一步深化与黄浦区交流互动,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为服务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黄浦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赵勇代表黄浦区向上海交大对黄浦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与产业布局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赵勇指出,黄浦区具备地理区位优势,科技成果应用场景丰富,金融、商贸、专业服务等产业体系持续高质量发展,健康服务、文旅和科技创新力量在黄浦快速集聚。当前,黄浦区正努力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引领区,希望上海交大继续发挥教育、医疗、人才和科技等领域优势,助力黄浦发展。黄浦区将一如既往为区校合作各类项目和人才提供支撑服务。袁园介绍了区校基础教育合作、医疗卫生合作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校期间,黄浦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

黄浦区发展改革委、科委、教育局和卫生健康委;上海交大地方合作办公室、基础教育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医学院、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