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一行到访上海交大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6:00

6月7日,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一行到访上海交大,常务副校长丁奎岭,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一行并座谈交流。淮北师范大学、市委组织部、发改委、科技局、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卫健委、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上海交大材料学院、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10609152738.jpg

周天伟介绍了淮北市经济发展特别是陶铝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扩大合作,将校地合作的模式进一步向省校合作拓展,为安徽省战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旦介绍了校地合作工作情况,强调上海交大将对接国家战略、发挥学校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的模式、组织架构、推进现有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干部培养、人才输送等诸多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丁奎岭表示,学校与淮北在陶铝材料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积累了成功经验,希望今后可以在进一步做好陶铝事业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对接国家要求,在更多方向上有更大作为。上海交大会把地方需求与交大优势紧密结合,积极按照国家战略部署推进省校合作,把现有良好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0915274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152746.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152750.jpg

会见后,淮北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学院科技成果展、陶铝新材料成果展和转化医学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