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快手科技副总裁龙安一行来校商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5:06:00

       6月10日,快手科技副总裁龙安一行来到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商谈战略合作。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会见了龙安一行。

1.jpg

       顾锋介绍了交大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指出交大具有雄厚的学科、科研、人才和技术优势,快手是以技术为支撑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深入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龙安介绍了快手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与政府、高校合作的情况。龙安表示,交大历史悠久,在国内外享誉盛名。希望推动快手与交大在形象传播、人才培养、科研技术等方面有更多、更广阔的合作。

2.jpg

3.jpg

       在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教授的陪同下,龙安等一行参观了学生创新中心3D打印服务中心、学生社团俱乐部、激光加工中心、机器人俱乐部等地。

4.jpg

       在座谈会上,快手政府事务总监、高校合作负责人刘畅对快手运营情况、社区价值观、平台生态等进行了介绍。学生创新中心副主任仝月荣介绍了学生创新中心相关情况。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张小云教授介绍了交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发的相关情况。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厚锐和祁洁老师介绍了交大快手号的运营情况。网宣办负责人曹杰介绍了网络文化、网络平台、矩阵建设等方面合作设想。双方围绕各个领域的合作作了深入交流。


作者:
梁钦
供稿单位:
网宣办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