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云和县综合交通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11 14:06:00

610日,云和县综合交通素质提升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云和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共选派50名云和县交通运输系统优秀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中,云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伟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得到了云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未来将所学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优化自身知识结构,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此外,在培训期间应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所有获,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用现场教学与课堂讲座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课程内容涵盖“城市交通管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新时代干部法制思维提升”等内容,培训内容紧扣学员实际工作,并将组织学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交通网络管理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与参访,学习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先进交通运输系统管理经验与管理模式,旨在提升云和县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为云和县政治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素材提供:公务员培训中心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