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城东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7 17:05:00

527日,城东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西宁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察室副主任王文光,城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姜文宁致欢迎词,他代表校院对来自于西宁市城东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发展沿革、发展历程及校园文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为学员们成为交大校友表示荣幸,同时他对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介绍,他强调,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为学员们整合了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力求为城东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强化理论知识基础、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校方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本次培训得到了西宁市纪委监委和城东区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院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习上海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学习寻找解决方法,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西宁市政法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最后,她要求学员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学习目标,将所学的知识未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西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整合校内外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打造专属课程体系,旨在夯实学员理论知识基础,提升实际工作水平,授课方式以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提升了教学质量与教学效率。

 

照片提供:公务员培训中心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