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槐荫区政法综治干部素能提升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16:05:00

520日至24日,槐荫区政法综治干部素能提升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中共济南市淮阴区委政法委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共选派40余名淮阴区优秀政法系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课程内容涵盖“综合治理与平安建设”、“政法干部压力与情绪管理”、“新闻媒体管控”、“人工智能社会治理”、“政法工作条例解读”等内容,还将组织学员前往浙江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并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并组织学员前往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和钱学森图书馆了解校园文化与先进人物精神。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