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成都市新都区行政审批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专题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1:00

119日,成都市新都区行政审批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是由新都区行政审批局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本期培训共选派50余名优秀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为学员们设计和制定了专属培训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课程内容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时代脉搏,包括“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战略”、“十九大精神解读”、“机构编制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内容,同时汇集了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课程将当下热点话题和难点问题与学员们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动力和效率,为未来学员们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组织学员们前往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访问和学习,学员们在参观后表示,此次参访受益匪浅,在缅怀先烈和学习革命历史的同时,也提醒了学员们要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为该专题培训班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们在校期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了教学纪律。同时,培训班结业后学员们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课程安排和专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习了理论知识,更在现场教学与理论知识结合的过程中学习了上海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力图将此经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成都市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人:公务员培训中心  逯现新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