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2018年顺德区党代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1:00

117日,由中共佛山市顺德区委组织部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的顺德区党代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为期3天,由顺德区委组织部选派50名优秀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党代表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与学员工作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展开,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旨在提升学员在未来工作中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在课堂教学之余,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组织学员前往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棋杆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与实地考察。

 

 

学员们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总装生产线,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和创新能力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学员们对此表示骄傲和自豪。

 

 

学员们参观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棋杆村,学员们通过对棋杆村的考察与走访,学习了上海市基层党建的优秀案例,了解了棋杆村现代农业发展、农业旅游等先进发展经验。

 

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与佛山市顺德区多家单位开展了党政领导干部培训合作,学员来自顺德区人大、法院、公安、教育、村委会、国企等各系统多家单位,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良好反馈,未来希望与顺德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顺德区培养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领导干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