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历城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30 13:10:00

1029日,由中共济南市历城区纪委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的历城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开班仪式。历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勇,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刘帮成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刘帮成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此次前来培训的领导干部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和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历史及发展近况,他强调近年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党政领导干部培训方面与山东省多地各级政府交流广泛,与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培训合作,培训范围涵盖各个系统,已为山东省培养了数千名理论知识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党政领导干部学员,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的校地合作,共同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为此次培训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培训得到了历城区纪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将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作为学习的目标,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的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在积极吸取先进的管理理念、思想和方法的同时,优化自身知识结构,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将围绕纪检监察相关刑事诉讼法律问题探讨、我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新形势下践行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监察法解读等专题展开,课程针对性较强,与学员工作密切相关,可帮助学员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希冀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