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2019年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3 11:10:00

        10月22日2019年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委托,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小刚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李振全致欢迎辞。李振全首先对来自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就交大的发展历程、发展沿革及校园文化进行了介绍,也回顾了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云南省洱海治理方面提供过的政策支持。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应用好此次培训机会,并在培训中收获知识,学有所得。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邓小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国务学院精心的招待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学员能珍惜此次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参加培训的机会,要以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提高履职能力。与此同时,也希望学员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要求学员们在此次培训过程中不随意请假,遵守中共八项精神及校规校纪,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课程涵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程”等,培训课程与学员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专业性。

 

照片提供:领导干部中心1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