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改革 服务新区 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04 15:09:00

9月2日,“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改革 服务新区 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举办,共选派40余名成都市优秀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成都市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副巡视员、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健,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四川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兵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财政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主持。

 

    徐兵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来自四川成都的各位领导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历史、突出成就及与四川省的历史渊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自上海交通大学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积极推进合作内容落地,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等教育、人才交流等诸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本次培训班的举行是协议内容落地的又一重要举措,他表示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刘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四川省与上海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发积极推进各项合作,取得了很多令人欣喜的成绩,本次培训班又是一项重要的合作内容。同时,他表示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他预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希冀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针对学员实际工作设计专属培训课程,旨在助力成都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等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旨在提升学员们在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方面的理论知识及上海先进管理经验,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照片提供:领导干部培训中心Ⅱ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