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玉环市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0 17:08:00

819日,玉环市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开班仪式,培训班由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共选派50余名玉环市宣传系统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照片提供:公务员培训中心


 


在开班仪式上,中共玉环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对培训班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到了玉环市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他强调,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上海市突破性的发展方法的同时,掌握上海市先进宣传经验,通过对《宣传工作条例》及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的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及理论知识水平,以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学习目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未来为玉环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涵盖“意识形态建设与文化安全”、“当前国际形势”、“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应对”等内容,与宣传系统干部日常工作密切相关,同时组织学员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的同时学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真正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