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台州市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1 13:08:00

820日,台州市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台州市档案局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共选派近70名台州市档案局及相关系统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台州市档案馆副馆长王茂焕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精心策划与筹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本次培训得到了台州市档案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上海先进的发展经验及优秀档案管理方法,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未来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提升工作效率,为台州市档案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及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课程涵盖上海发展经验、档案管理创新、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等,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学员工作密切相关,旨在解决学员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案,真正地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照片提供:公务员培训中心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