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秀洲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3 17:08:00

812日,秀洲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秀洲区政协主席滕根林,仪式由秀洲区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建新主持。本次培训班由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委党校委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主办,共选派80名政协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李振全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来自嘉兴市秀洲区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发展历程及现阶段发展情况,同时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社会贡献、国际化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与介绍。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机会,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提升理论知识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满载而归。


滕根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得到了秀洲区委、区政府及政协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选派数十位优秀政协系统优秀领导干部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培训,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重返校园的学习机会,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学以致用、学所有成为学习目标,提升自身知识水平与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地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为培训班量身定制专属培训课程,以课堂讲座及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政协干部领导力提升”、“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等内容,学习内容与学员们的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时效性,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与学习效率。

供稿:领导干部培训中心Ⅰ部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