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动态

国务学院组织培训学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6:07:0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在校培训学员观看现场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讲话内容进行讨论。

       由甘肃省庆阳市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庆阳市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部分学员,今天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由我院与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云南中烟采供管理人员暨物资集团业务骨干和年青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在场学员纷纷对大会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和领悟,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贡献。


       本次集体收看庆祝大会活动,旨在帮助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进行党性教育,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真正做到“不忘使命、牢记使命”。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