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Banner图片

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6:00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成立于2003年,涵盖公共管理与政治学两个一级学科,2010年获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2012和2017年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分别位列全国第7位及A类学科。2018年,全国首次MPA专业学位评估中获评A。2019-2020年,学院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学科连续两年跻身QS全球前100,全国第4。经过近20年的辛勤耕耘和快速发展,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正在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院稳步前进。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培训中心作为学院干部培训的对外窗口,通过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积极服务国家人才培养战略,致力于打造特色干部培训品牌,培养公共管理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高品质的公共管理培训项目。为快速推进国务学院干部培训发展,结合工作需要,长期面向社会招聘非学历教育管理及市场拓展人员。


岗位描述:非学历教学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2名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

2.具有较强责任感,为人正直,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协调应变能力和奉献精神;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或相关专业;

5.原则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具有相关教育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教学计划;

2.培训项目课程开发和培训教材编写工作;

3.培训师资库维护与案例库建设;

4.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

5.培训班档案管理工作;

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描述:培训项目市场拓展人员

招聘人数:若干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

2.具有较强责任感,为人正直,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协调应变能力和奉献精神;

3.具有3年以上非学历教育培训行业经验,对党政干部类非学历教育培训有深刻理解,可以与客户进行专业沟通;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职责:

1.承担干部类培训的项目推广、宣传及洽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培训项目实施方案;

2.负责学院校地合作客户的初步开发与管理,并及时反馈和跟进,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完成学院分配的个人业绩指标;

3.负责干部培训客户的维护;

4.协助学院培训项目特色专题的开发;

5.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待遇:

窗体顶端

有关待遇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提供一份含近期免冠照片的个人简历,简历中请写明政治面貌、户籍所在地、毕业院校、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相关情况,邮件主题请写“应聘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培训中心+姓名”。简历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至minnan89@sjtu.edu.cn。

2.经初选,通过者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闵老师

TEL:62933280;E-mail:minnan89@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新建楼200室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