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联系电话:021-6293328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春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9:00

       9月28日,浙江省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春红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就健康长三角创新园区规划及医院托管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化管理处)主任倪卫杰,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健康长三角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录法,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门急诊办主任张斌渊,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校地合作项目负责人张鹏,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总会计师郭瑞,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康琳、秘书长李元欣、专职研究员罗津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康琳主持。

       会上,倪卫杰代表上海市卫健委对许春红副县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健康长三角作为长三角一体化整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市卫健委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今年5月11日在上海交大举办的首届健康长三角峰会上,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签订了长三角卫生健康发展合作协议。希望借由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平台,进一步深化与嘉善在长三角示范区内卫生健康领域的协同发展。

       张录法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健康长三角研究院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高校,服务于国家战略非常必要。目前国内研究机构中尚缺乏真正带有闭环的平台,近几年交大借助智库建设得出了一些宝贵经验,国家有要求,社会有需求,交大有追求,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将立足自身优势,扎实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助推长三角示范区建设。

       红简要介绍健康长三角创新园区规划及嘉善第二人民医院托管设想。她谈到,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以生态绿色产业为主,期望创新园区能对标亚洲甚至国际一流园区,达到政、用、产、学、研等充分结合。

       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主任张赟介绍了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规划。李元欣介绍了健康长三角研究院嘉善第二人民医院托管相关方案。

       人员就创新园区建设和医院托管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培训中心                 电话:021-62933280